如果你不能指導我們  不能幫我解決問題

你只是認為你自己是對的  從未想過自己一言一行代表國家  軍隊  單位

那麼 你不夠格做一個稱職的管理者

你的工作任何人都可以取代

 

如果你從未將單位時時刻刻放在心中

你從未想過單位目標達成  從未想過結果如何

隨波逐流  隨官起舞

不去追查原因  毫無感覺  毫無動作

你認為凡事多不是我的錯 (有錯也是別人害我犯錯)

那麼你不夠格做一個稱職的高階管理者 

你的存在是我們大家的負擔

 

單位反應的間題  你嫌他能力差  視他為麻煩

你經常把"很麻煩""有困難""不想做""不可能""不知道"掛在嘴巴

你不主動尋找問題 改善問題

那麼你不夠格做一個稱職的管理主官

與你共事 我很疲勞

 

如果有罵  沒有稱讚  有懲罰  沒有獎勵

對單位有利的 不立刻行動 經常把"再看看""再研究"掛在嘴巴

那麼我也只能偷偷的說你不是一個稱職的老闆~~

我不能多說 畢竟你還是我的老闆

 

此為本人十月份教召時某士官長創作之分享

己請示過同意本人轉載   其他人請注意版權使用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ty32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